衮衮

没成为谁的数九严寒

芍药柏溪CP

室内,坐在茶凳上的姑娘有些局促不安,屋内昏暗的烛光里,往里面瞧去,榻上有一正翻来覆去的男子,衣冠凌乱着,四散的青丝留在罩衣上,白襟褶皱,露出里面的汗衫,能隐隐约约能看到里面的肌肤,微汗流在颈侧,面目发红,眉头紧皱,呻吟声一声接着一声,嘴里还加着嘟嘟囔囔理不清的声音,仿佛是不可言说的痛苦


姑娘看着这般情形,有些发愣,又有些紧张,站起来又坐下,坐下又站起来,往往复复有那么几个来回,似乎在做什么决定,可伴随着烛光的越来越小,呻吟声也越来越刺耳,屋里的气氛似乎慢慢也紧张起来


兀地,姑娘拿着帕子的手陡然压紧,快的又松开,猛地站起来走近几步做到了榻前,可是,姑娘很快就愣住了,她知道自己想帮忙,这是自己未婚夫,可是她终于下定决心过来了,但到底怎么帮呢?


伸出的手也不知该怎么做也僵硬在了空中,离男子的脸颊只有一点点,男子的呻吟声还在继续,压抑的滚动的喉头里的嘟囔声中终于爆出来了几句粗口,夹杂着“狗娘养的”“下贱”等等一些脏词脏字,姑娘没太缓过神来,以为他在和自己说话,有些下意识的往前凑了凑回答了句:“你在说什么”



似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刚还在榻上昏昏沉沉的男子猛地抬头,伸出的大手扣住了来人的脖子,一个用力就将人带了过来,快速起身,反压在榻上,将来人的脖子死死地扣住


情况突变,突然身处被动地位的姑娘说不出话来,只能憋红了脸死死地拍打着身上的这个随时可能要了她命的人的胳膊,手上的玉镯铃铛碰撞间叮当作响,声音在房间里伴随着喘气声和衣服的摩擦声有些让人迟疑和暧昧,男子猛地意识到来人是个女性,却才放开手,那手就猛地上来在他的脸上来了个“爪子开弓”,脸上火辣辣的痛感似乎很快就激怒了正在心里挣扎的男子,刚放下的手猛地将那只在他脸上画出彩的手腕擒住,又反拣到头顶,姑娘的踹气声猛地响起,喘着粗气,眼角似乎都憋出了眼泪,呼吸急促的等都等不及的大声质问道“林柏溪,你是不是有病?”,说罢又只剩下呼呼的喘气声,还有咳嗽的声音


刚正想着一定要了这人的命的男子听到声音突然愣住了,有些不太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小芍?”


姑娘答不上话来,只剩着喘气,只是将被反拣到头顶的手狠狠地晃动了几下,又是叮咚作响


时间似乎慢了下来,男子不知不觉就放开了那双被反拣的腕子,手滑下来撑在女子的头侧,胸膛一起一伏间似乎更有些难受了,能闻到榻间漂浮着这一丝丝荷包的香味,细细闻起来是芍药花香


静了有十几秒后,男子突然眉头紧蹙,迟疑又似乎想要相信似的开口问道:“是你给我下的药?”


听到这话是似乎真的是生气了,女子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嘴里又喊着“姑奶奶才不屑于给你下药呢,你也不看看你几斤几两?”,说罢就坐起来推开了眼前这个低身看着她的男子


男子被推开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愣了几秒,终于在姑娘下榻的前一秒思绪理清楚了,赶忙又把人圈着腰拉了回来,带着那丝香味也拢在了怀里,屋里面烛光越来越暗,榻上二人互相拉拢着,不知道是故意抱着不放,还是故意往回拉拢,姑娘实在是挣脱不过,抬头刚好能看到男子发红的面皮,不过这次是抱坐着,男子似乎知道了些什么,嘴角微不可见的勾起了弧度,低头问怀里的人:“那你是知道我被下药了才过来的?”


姑娘猛地被拉回来,又这样被环抱着坐着,扯扯桑桑间似乎是气的更急了,又似乎是羞急了,几乎是喊着的回答:“我不知道你被下药了,我以为你病了来看看你不行吗?你放我下去,我要回家。”


声音急促的似乎想要撇清什么,因为她心里知道眼前这人现在清醒了,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了,知道自己是怀着什么心思救他的,知道自己其实也想趁人之危


可往往大部分人不知道自己落入陷阱的原因,不仅仅有因为自己走在路上没看到陷阱,还有他们明知这条路上有陷阱却还是相信自己能力出众可以跳脱陷阱之外而选择了这条路


烛火熄灭了,姑娘赶忙推着抱着自己的男子,又惊又羞,屋内衣服间的摩擦声,还有少女娇嗔怒骂的声音,男子低低倾诉的声音,芍药微不可见的香味似乎在此时更浓烈了,终于暗下来的屋子里,情愫开始高高的流淌着,怀里温暖的身体似乎勾起了什么回忆似的,男子低头埋在姑娘的发间嗅着喃喃低语道:“等我回了高岭,我就上门求亲好吗?”


霎时间屋里低低嚷嚷的声音都停下来了,没人答话,静悄悄的


良久之后,不知道谁蚊子般的声音应了句,“好”


往后,屋内响起衣服间摩擦的声音,喃喃的抚慰声,低低的浅笑的声音,还有微不可见的呻吟声,还有不知道谁的一句“我其实等你好久好久了”


次日天光大明,男子再睁眼时,榻上只他一个,把眼睛又闭上,猛地想起来了什么,当想到昨天发生的事情时又睁开了眼睛,以为自己做了个梦,正觉着自己荒唐可笑至极之时,店小二端着洗脸盆走进来,愕然的看着自己,又唯唯诺诺的提醒自己脸上已经结疤的伤的时候,男子才知道昨晚不是个梦,真的是他的小芍药来找他了,想起这些,不禁心情大好,可姑娘为什么亲热完就跑了呢?心里一紧,眉头一蹙,又挥挥手让小二下去了,坐在茶凳上沉思起来。

评论